我正在尝试设置一个基于Web的门户,通过它我们可以通过简单地单击后端面板来检查Git存储库的不同分支。目前,我有/var/www/devportal,其中包含index.php、status.sh和checkout.sh在index.php中,我执行以下操作:$repo=$_GET['repo'];$command='shstatus.sh'.$repo;$output=exec($command);echo"$output";status.sh的内容是:#!/bin/bash-eif[$#-ne1]thenecho"Usage:`basename$0`"exit1ficd/var/w
我将省略我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细节,但重点是下面的代码在PHP5.2x86和PHP5.3x86上产生不同的结果。结果是:Linuxx64,PHP5.3Platform:LinuxTest13.2.0-25-generic#40-UbuntuSMPWedMay2320:30:51UTC2012x86_64PHPversion:5.3.10-1ubuntu3.2Maxinteger:9223372036854775807Result:-1511693242Linuxx86,PHP5.3Platform:LinuxTest22.6.32-5-686#1SMPSunMay604:01:19UTC
这个问题在这里已经有了答案:关闭10年前。PossibleDuplicate:FunctionalityofPHPget_class对于小型ORM-ish类集,我有以下内容:classRecord{//Implementationissimplified,detailsoutofscopeforthisquestion.staticpublicfunctiontable(){returnstrtolower(preg_replace('/([a-z])([A-Z])/','$1_$2',get_class()))."s";}staticpublicfunctionfind($condi
我很想了解运算符语法。我知道它叫做对象运算符,我可以看到它本身是如何使用的(Wheredoweusetheobjectoperator"->"inPHP?)。我正在尝试了解像这段代码中那样将它们串在一起的目的是什么(例如“switch($this->request->param('id')):这是一个使用Kohana的站点的代码片段:publicfunctionaction_list(){$connections=ORM::factory('Connection')->with('property')->with('inviter');switch($this->request->pa
生成的b.php".$output."";}else{echo'ThisisaservernotusingWindows!';$output=shell_exec("bashmysql2sqlite.sh-h127.0.0.1-uroot-pApacheah64db_shuttlebustbl_drivertbl_locationtbl_ratetbl_routetbl_routeidtbl_vehicle|sqlite3/var/www/BusTicket/exportdatabase/database.sqlite");echo"".$output."";}?>这是输出的错误War
我正在尝试从我的PHP文件运行脚本。当我运行脚本时,它只是打开我的记事本而不是执行文件。我已授予文件夹读写权限,尝试通过SSH(因为我使用Vagrant)和cmd运行。但似乎没有任何效果。我认为我的代码是正确的,您可以在下面找到:$output=shell_exec(getcwd()."/scripts/row.sh2>&1");谁能帮帮我? 最佳答案 这是因为您的OPENWITHfor.sh文件设置为notepad。检查以下输出:my_prompt>assoc.sh.sh=sh_auto_file^^^^^^^ftypesh_au
我已经使用--with-readline选项编译了PHP,并且得到了交互式shell,但是我有一个烦人的问题,当我回显某些内容时,回显不打印换行符我的意思是:****@****-PC~$php-aInteractivemodeenabledphp>echo1+2;3php>echo"HelloWorld!";HelloWorld!php>问题出在哪里?我该如何解决?因为看here它打印一个换行符。 最佳答案 如果你想强制交互模式总是输出一个换行符,你可以在启动时这样声明:php-dcli.prompt="\nphp>"-a(或者更确
假设我想用PHPshell_exec()执行命令mycommand10次。我应该做一个bash循环吗:shell_exec('foriin{1..10}domycommand-idone');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一个PHP循环:for($i=1;$i选择一个而不是另一个的原因是什么(安全性、性能、风格……)? 最佳答案 进入bash循环,因为shell_exec函数只被调用一次。它比多次调用shell_exec更快。启用exec等函数,shell_exec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安全问题。如果有人设法在您的服务器中上传了PHPshell,那么
本文已收录于专栏?《Java入门一百例》?学习指引序、专栏前言一、二进制拆位思想二、【例题1】1、题目描述2、解题思路3、模板代码4、代码解析三、【例题2】1、题目描述2、解题思路3、模板代码4、代码解析四、【例题3】1、题目描述2.解题思路3、模板代码4、代码解析三、推荐专栏五、课后习题
这个有oneliner吗?一个不错的三元OP?$F_NAME=$_SESSION['USR']['F_NAME'];if(isset($_POST['F_NAME'])){$F_NAME=$_POST['F_NAME'];}基本上“如果发送了POST,即使帖子为空,也要显示,否则从session中获取值,但前提是帖子未设置或为空”真的在这里split头发......寻找这样的东西:$F_NAME=?($F_NAME?isset($_POST['F_NAME']):$_SESSION['USR']['F_NAME']); 最佳答案 应